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A95050106 余嘉慧


先來自我介紹一下八~我的名字是余嘉慧目前沒有綽號,生日是西元1987年10月5日,星座是天秤座,血型不詳..,雖然我是活潑外向的風向星座,不過卻有點怕生,所以在還沒跟人熟識前通常會走安靜路線,總之說起來就是有點小悶搔的女生。
我非常喜歡小動物,尤其是小狗,在家中也養了一隻,現在跟牠已有如family般的感情,相信家中有養小動物的人也能深深感受這點!除此之外我還很喜歡看籃球比賽,不過我不看NBA,因為對我來說要辦認誰是誰是一項高難度的任務,因為每個籃球明星好像都長得差不多,所以呢就轉而支持台灣的SBL籃球選手們,跟朋友們一起爲比賽而興奮甚至尖叫是我的一大享受,而現在上了大學之後,回家跟家人享受家庭時間也變成了我很喜歡的一件事,哈哈~我的夢想是能永遠當個小孩子,不過呢...人還是要踏實一點回歸現實!以上就是我的個人介紹,希望在大學這四年當中能跟各位公廣一甲的同學們有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