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A95050154李思涵


HiHi~~大家好ㄚ我的名子叫"李思涵"有過好多綽號的我..還是最喜歡人家直接叫我"思涵"呵~因為降感覺比較親切嘛1987.10.29出生的我是個標準敢愛敢恨的天蠍!!我的家是在美麗的高雄~~不過雖然如此我卻是在澎湖出生長大,一個熱愛陽光.沙灘道地充滿人情味的澎湖人優!!由於我的個性是屬於比較"慢熟"的小孩..所以常讓人誤以為我很難親近!不過相信只要和我熟了以後一定很快可以發現我熱情開朗的一面喔!! 不過我是個多愁善感的小孩~~愛哭愛笑隨性的很!!常常嚇到旁邊的人@@
平常我的休閒活動很簡單,喜歡看看電影.聽聽音樂,沒事就逛逛街.找朋友聊聊天!最喜歡觀察身旁一切人事物..總是突發奇想做很多事!最愛水果.多多(一定要牛奶口味)小孩兒.皇冠圖案的東西!!覺得人生最幸運的事就是擁有一個令人羨慕的幸福家庭...最大的夢想就是趕快結婚和愛的人共組美滿的家庭(呵呵!我可是傳統女性呢)
很高興能夠在世新這個"小而美"的學校裡上課,雖然一個人來台北有時不免感到有些寂寞,不過卻很開心!也很幸運的和公廣一甲熱情活潑開朗的大家做朋友!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能夠帶著創意和活力一路勇往直前讓我們朝光明的未來邁進吧~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