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A95050157 黃琴茹





我是黃琴茹,桃園人,綽號566,5月1日生,有著百分之80的金牛座性格和百分之20的雙子座個性,大家只要翻一下星座書就會知道我了,固執,有奇怪的想法,愛庸人自擾,總是不按牌理出牌,跳躍性思考的人.....每次大家看到我的第一印象絕對不會是大學生.....喜歡畫畫和玩塔羅牌,喜歡做一些突發奇想的事情,我的無名有自己畫的無厘頭洗髮精包裝喔,歡迎大家來我的無名看看.雖然外表常被誤認為是小孩子,但是行為舉止和還是被認為是小孩子或是外星人之類的.但我覺得我就是我.以後要變大人自己就會變成大人了,不是嗎?而且我自己覺得我不像小孩子...我喜歡公廣一甲的感覺~~說不出來的好氣氛~~

我的過去就猶如漫畫般誇張的劇情,在某種機緣下從北桃園到台灣的最南端屏東生活,幾年後無情的爸媽拋下了我回桃園去了,因為他們相信我不會讓他們操心...無親無故的我獨自一人在屏東生活著,(高一時一年回家一次)所以當假日高中宿舍不開放住宿時,都要想;這裡禮拜該住誰家好呢?做過最恐怖的事情就是曾經冬天在高雄的愛河附近度過一晚. 因為這樣,跟高中死黨們的關係就在朋友之上,但又不完全到家人的親蜜感...


會選公廣系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看廣告,覺得如果有一台專門廣告的頻道也不錯.希望以後能學以致用,在傳播領域內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