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A95050100 李佳蓁

Hello~~~~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李佳蓁,沒有啥特別的外號. 大家都叫我佳蓁. 我是台北人. 平常周末都喜歡到台北各處趴趴走.發現新事物.對台北也算是蠻熟的, 美食店家 以及好玩的事物都略知 一二. 我的生日是3月10日,是個雙魚寶寶~是個愛幻想的星座,對於這一點本人是覺得還好,不是那麼愛天馬行空. 至於我的興趣呢~~平常喜歡聽音樂,西洋 日韓 國語的都很喜歡,我也很喜歡唱歌,偶而會跟朋友一起去KTV狂歡. 喜歡看韓劇 電影, 尤其是恐怖片那是我的最愛.本人也喜歡玩刺激的遊樂設施, 大家都說跟我的外表相差十萬八千里. 不過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我也有養寵物,非常喜歡狗,家裡養了一隻博美,喜歡狗的人可以來跟我分享養狗的心得.
剛升上大一當了世新的新鮮人, 大學的事物一切對我來說都非常的新鮮. 還好班上的人都很活潑 很好相處.整個班上的歡樂氣氛都很好. 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可以跟大家相處的很好. 也希望在大學四中能學到許多知識. 豐富人身經歷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