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A95050052 呂子瑋




(不好意思,自以為一下)



各位公廣一甲的同學好!

我的名字叫呂子瑋 你們可以摳我驢子

今年十八歲,生日是八月十八,是個直率的獅子女

從小就是個普普通通的人,功課不是頂尖好,但是有點小聰明,所以現在上了世新公廣也不是件意料外的事...

我的脾氣有時好有時壞,以前有人說我看起來很兇,我覺得還好!如果大家都是和和氣氣的話我也是...但是如果不友善的話我也不會客氣,因為我很愛面子,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出糗,但是開始熟的話就可以看到我搞笑的一面,我自己覺得我很像男生,很不拘小節,很粗魯,很重義氣,但是不是台客唷!有時候嘴巴很賤,但是在考試前還是要節制一下啦,不然會考不好唷!哈哈

但是再某些時候就會像小女生,心血來潮的時候就會多愁善感。

其實我是個負責任的人,以前的學校都是在家附近,十分鐘就可以到,第一次上那麼遠的學校還真是辛苦,所以有時候想睡覺就會不來,但是報告還是都會交啦!

希望這大學四年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過...跟大家也可以相處的很好,下學期傳技要一起加油,因為我真的覺得大家可以創造奇蹟!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如果我跟你說我們是同名同姓你相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