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A95050097 余欣穎


喵喵喵是我高中時期的綽號

不過呀我本名是余欣穎

不過因為名字的諧音關係

我國中時期的綽號其實是魚腥

然後高中時期也有人叫我噁心穎

因為綽號竟都是噁心的東西

所以大學的你們要怎叫都可以

因為在怎樣的綽號都沒有這兩個糟

不過叫余欣穎最好,畢竟是我爸媽辛辛苦苦取的

我長相尚可(不像某人沒有許若瑄的外表又常常自稱他

也不像周唐毅沒有張孝全深遂的雙眼皮去又常冒充他)

不過畫完妝至少可以騙一些人

算了我篇題了

我想說的其實沒什麼

我身高不高也沒很矮

卻也沒處女座那麼龜毛謹慎

我唷

很隨意的

我最近呀

任一個乾兒子

不過他不認我為乾媽

因為他品味很差

因為他喜歡大餅臉

不過我臉不夠大

他不認同我

並沒有要炫耀我是瓜籽攢的意思唷

最近我在牙醫診所工作

所以同學們如果想洗牙補牙拔牙

都可以像我詢問唷

我會穿著護士服

(雖然從來都沒洗)

還有最專業的技術

位你服務

哈哈

2 則留言:

提到...

女人的忌妒心真可怕

小貝 提到...

你錯字了=3=

你不知道宅女最愛抓錯字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