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A95050124曾詩婷


曾詩婷,平凡的外表下,有個隨時都在亂想的腦袋瓜。
出生於豐原,畢業於有大甲媽祖保佑的大甲高中,宗教味濃厚的小鄉下。
熱愛新潮,卻也念舊。台北,如此一個文化交雜的城市,並存不同風貌於一身,最最適合找個好天氣讓我來慢慢探尋玩味。
目前活躍於武學社,練武除了強身健體防狼之外,尚可在練習之中挑戰極限,也在一次又一次的練拳中,慢慢的從點滴汗水中找到藏匿在皮囊下的另個我。
喜歡布袋戲,不僅僅是因為我國國粹,更是受到裡頭各式角色們的人生觀時常讓我不大靈光的想法得以轉個彎、繞個圈有新觀點,歡迎有志一同的朋友交流。
在平日,旅行,書,咖啡,電影組成我一般的精神,缺一不可,透過這些鏡子發現細微碎片就閃亮亮地躲在夾縫中待我拾來,是吧,拼湊出來,就是存在,就是廣告,沒有否定的積極生活把握當下,我,期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