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A95050115 許巧欣



我的名字叫許巧欣,你也可以叫我"小亮"


不過這綽號由來之愚蠢,也就不提啦!


6月4號出生的我是標準的雙子座,愛玩愛出鬼點子是我的個性


因為我長相凶惡且藏有一雙睡不飽又殘暴的單眼皮,所以剛開始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沉默寡言、難以相處;但其實認識我的朋友都覺得我是很樂天外向且沒有形象的幼稚怪咖。


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強迫朋友陪我去看電影和逛書店~(雖然她們抱怨連連,不過明明看起來就很開心)~開沒賣教科書的書店和每天泡在書堆中打滾是我小時候的夢想,希望在未來不久的日子裡就能實現。雖然我個性是既沒有耐心又易怒,但對於自己有興趣的事物仍會努力不懈。


進入公廣是一種莫名的機緣~不過,正所謂"既來之,則安之"我相信我還是會好好在這小園地裡努力~並找出自己真正的興趣所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