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A95050130林欣頻


Hi...大家好,我叫林欣頻!大家都叫我PINK或是林品客,叫PINK的原因是因為我之前很討厭PINK而不是我很喜歡PINK,這點常被大家誤會稿得我的禮物都是粉紅色的!我是台中縣豐原人,豐原市不是大鄉下,它可是有SOGO太平洋百貨還有馳名台中縣的廟東小吃街!我娘生下我是在民國76年11月12日,是的,是國父紀念日!也是大家對它刻版映象的天蠍座!

我的個性活潑開朗,喜歡玩耍品嚐美食還有大海,因為大喇喇的隨性以及講了一嘴流利的台語,所以大家覺得我很台,這點我很納悶其實我只是博君一笑而且自然的表現而已,不過大家洋溢的笑容是我最喜歡看到的表情!我人很好喜歡結識新朋友,但是大家對我第一眼印象總是帶股殺氣,但我是個好人!

進來世新認識很多新朋友,公廣一甲是個很酷炫的班級充滿熱情我很喜歡!

而目前最大的願望就是順利在這放假比上課多的四年大學順利畢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