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A95050064 陳彥儒


我叫陳彥儒,大家都叫我小彥(記住不是白”曉燕”那”暁燕”)。一開始看到我的人,都會認為我是個話很少、個性沉靜的人;但真正認識我的人,都會發現我其實超級悶燒,,氣質這兩個字似乎不適合我。
畢業於東湖國小>東湖國中>南湖高中,從前我只要花10到15分鐘的路程走到學校,現此卻必須花超過一個小時到世新,因此令我很不想到學校。雖然嘴巴這麼說,不過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翹過課喲。
我的興趣是畫畫、看書、聽音樂等等,面對喜歡的事,我常常會有一股傻勁,毫不保留投地入,雖然事後自己都會覺得不可思議,但當全心投入一件事情時,會讓我很快樂、很享受,對事的態度只剩下想要了解它,而不是背後的利益有多少。因此我堅 持我想做的事,相信熱情會讓我突破一切阻礙。
希望在大學裡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不光只是課業上的知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