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 星期一

A95050073王筑瑩


哈囉~~我是公主 筑瑩~
為什麼要叫公主呢?
其實也沒為什麼~就是想這麼叫嘛!!
而且可能是天生愛敗家的個性?
所以大家也都覺得滿適合我的也就這麼叫囉~
其實我其他的朋友都叫我小公主~
但是在世新呢
對大家來說我已經是個大姊姊了~
所以就不是小公主而是公主囉~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是個老人了~哈哈
其實原先還是想繼續我的設計之路的~
但因為某些因素所以來到了世新的公關廣告系
雖然和一開始期望的有些出入 但是也不錯啦~
至少朋友都說滿適合我的~呵呵
ANYWAY~電腦讓真是讓我很頭痛~
為了能順利的發表新章
我大概試了八百次才好吧~哈哈
我果然是個電腦白痴==!有資訊障礙吧...
新學期新希望~除了要認真一點之外
就是希望能夠和大家開開心心的去海邊享受陽光啦
最近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去墾丁的春天吶喊迎接夏天的到來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