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A95050019 郭依寧

Hi,老師同學大家好。
我的本名是郭依寧,大家可以叫我陳秀琴,綽號是小玳,大家常會問為什麼叫小玳,綽號背後總是會有一個無聊的故事,相信大家也不會想聽,所以這邊省略。

5月30日出生,就是我想你,看看多好記阿,大家不妨順手記下,以免不時之需。
我是標準的雙子座,所以很善變,有時過High有時很氣質,但我真正的目標是諧星路線,請不要再把我推去氣質掛了,我安靜不了那麼久。

我的個性很愛把情緒寫在臉上,像是寫個High或是寫個悶,很多很多時候,我是眼神呆滯,但那只是在放空休息而已,大概前一天沒睡飽吧。

最近熱愛的東西是長毛臘腸及狗相關的事物,曾經熱血到要去流浪動物之家當義工,但因我家Sky就夠我忙的而作罷,以後的夢想是有很多錢的話要蓋流浪動物之家,大家如果要養貓貓狗狗就可以來找我領養了,棒不棒,不過如果是要丟貓貓狗狗的話就免了,養牠就要愛牠喔。

公廣的大家,不要浪費青春光陰,一起在陽光下盡情灑熱血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