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A95050043 吳姵瑩

我是吳姵瑩。

4月10日出生,通常我不說年份因為沒意義。

人們視交情年份而定的給我綽號,高中與大學是kimi。聽說日文是神秘的意思,可我本人一點也不神秘,反而十分大辣辣,內心卻是心思很細的女孩。﹝這樣講是不是很噁〕認為自己極有成為諧星的天份但外型卻走花系列,從裡到外也就是所謂的矛盾綜合體,完全配合太陽星座在牡羊月亮魔羯的個性。

極度重視家庭這塊領域,最喜歡跟爸爸說我愛你但常被踢飛;也是影響我最深的人。

畢業於中山女高三年誠班,一開口就沒有外界所幻想的中山人氣質;
建成國中三年一班,有水很不溫的溫水游泳池;
日新國小六年四班,遇上一個慧眼識英雄的好老師,因她才比較喜歡念書;
市立建成托兒所太陽班,順利的抽中公立讓我爸媽認為我是會帶來好運的孩子。其實不然,從他們買樂透沒中過、對發票沒得過→得證

小時候的志願是大家都想過的老師,
但在我有能力實現的高中生涯時,接觸到手工藝類的創意表現而急轉直下。而後又考慮到自己實在是個喜愛接近人群的傢伙而放棄工業設計,進入世新公廣就讀。

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個學以致用且從事於自己所喜愛的領域並樂在其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