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A95050139李芳菱


Hello我叫李芳菱,大家都叫我阿包,有時候會有人記錯叫我大包或是什麼肉包之類的,千萬不要,因為我會很〝美宋〞,或是你們想叫我少女我也會欣然接受!

我出生於1988/1/26的台南,那是個充滿美食的樂園,最喜歡吃的就是我奶奶的每樣招牌菜,而來台北最大的樂趣就是和好夥伴們到處尋找〝吃到飽〞餐廳,這是一項既神聖又快樂的活動〈歡迎大家加入吃到飽行列〉

婉約賢淑的外表下,隱藏著一顆熾熱的心,喜歡做好事、日行一善,愛大晴天、大笑,愛畫畫、看書,個性優柔寡斷但對認定為喜歡的東西一定會追求到底,覺得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就不能輸給別人,隨便放棄很蠢。喜歡大家一起的歡樂時光,我愛你你愛我的感覺很酷!認為人活在世上是為愛和快樂而生,喜、怒、哀、樂像個瘋子!

不喜歡平凡,廣告一直是我的夢想,在世新與酷炫的公廣一甲相遇每天都充滿活力,相信大家也都在為廣告之路努力,所以祝福大家囉!

1 則留言:

小咖 提到...

【婉約賢淑的外表下,隱藏著一顆熾熱的心,喜歡做好事、日行一善】騙肖ㄟ~我快吐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