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A94050043 葉佩靈


我是葉佩靈,從高中以來人稱"寶兒"的傢伙就是我!
被人群埋沒是我的強項,因為個子太小!所以很容易搞丟~

我是典型的混血星座~金牛混雙子,生日是酷炫的5月20日520~

是個極端複雜矛盾的特殊品種!既固執又善變...活潑好動嘴巴壞是我的特點,特別喜歡自言自語~酷!

缺點是無法堅持容易放棄!需要別人督促跟緊迫盯人的協助

熱愛唱歌事業,可以不厭其煩的去KTV唱歌!喜歡飆高音吵死在座的每一個人,直到別人搶走我的MIC為止!

我熱愛美食,可是卻一直很想減肥!吃吃吃也算是我的特殊技能

喜歡和朋友遊山玩水...嬉戲於田野之間!

很容易犯花痴的老毛病~也喜歡跟朋友一起變花痴!

夢想是環遊世界,到各地居住旅行,認識很多不同的人和文化

最近 一直討厭運動的我 加入了啦啦隊! 絕妙!

希望可以堅持的過好我大學生活的每一刻~

公廣系有很多比我瘋比我好動比我嘴巴更壞的人們,我很喜歡他們,這個系總是熱力十足,讓我都不禁澎湃了起來~(吶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