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A95050088 周唐毅


Cool Slideshows

我是周唐毅 money
我從小就經歷過各種幽默的事情
因為我出生在一個相當幽默的家庭
整天看爸媽舌吻的親熱
整天和一定要再我刷牙的時候上廁所的姊姊生活
還有什麼可以嚇倒我的呢?
從小有著成熟的外表
曾經在16歲被人家問說要不要辦20歲才能辦的信用卡
被小朋友叫叔叔的機會比叫哥哥多
也經歷過各式各樣的衰事
從小就有對發票的習慣但是從來沒中過
養成了我的小丑性格
說到衰
這篇自傳我一共經歷了5次當機2次跳回上一頁而空白作廢
您說 我能不罵幹嗎?
有摸過我的手的人就知道我是個勞碌命的粗工
所以做的工作都是錢少事多離家遠的

我是個愛吃的人
基本上我是個餿水桶
只要你吃不完的通常我都會罵你一聲浪費然後吃完
我有著恐怖的食量

我是個死單眼皮
不過透過單眼皮救星   雙眼皮貼!!
我重新找回了自信
我才了解雙眼皮的人生竟是如此美好
不要再說單眼皮很搶手的這種鬼話

還有 我知道你們看到我的相片一定覺得我很心機
沒錯
我就是想要出盡鋒頭

公廣系的人每一個都是瘋子
不過我熱愛生活再你們這種sm式的情愛生活下

5 則留言:

品客 提到...

雙眼皮貼真的是 單眼皮民族 救星!

提到...

你的照片真噁心

小貝 提到...

你很賤~

點點 提到...

心機耶
= =
真的很騷

提到...

快把照片刪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