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A95050001 廖雪吟


Hello!!大家好ㄚ~我叫 廖 雪 吟 這名字聽起來似乎文文靜靜的,不過.......事實上我整個人卻是完完全全的相反,沒錯!我出生於西元1988年3月22日,在眾目睽睽之下,我呱呱墜地了!
從小到大,家裡對我的管教方式就是愛的教育 鐵的紀律,只要不觸犯法律,什麼都可以但什麼都要有規局,這就是我們家.......
也許是這樣的關係,影響了我後來的發展,小學的時候就參加學校的跳繩隊,也得過女子跳繩個人冠軍,好動外向的我,就像是停不下來的時鐘,上了國中,因緣際會之下,我參加了學校的女子籃球隊,開始三年的密集訓練,從完全不會打籃球的我,到我因為籃球上了高中,再因為籃球進了世新大學,這過程雖然只有短短的6年,這過程雖然在練體力 球技,但我學到的不光只有那些東西,我學到了運動家的精神,毅力,堅持下去,不輕易放棄,還有勇氣.........
記得新學期的第一天,自我介紹,我說我是籃球體保生,只見同學們睜大眼睛,就是不敢相信!
我喜歡打扮,喜歡看起來漂漂亮亮,即使在我挑戰困難的時候,我更喜歡用我的女人味驚艷每個人,
我想讓那些不相信自己會被女人打敗的男人們知道,籃球是靠實力-大家平等 不要被我的外表給騙了!對我來說失敗不是失敗,不試才是失敗~
我討厭一心二用,我總是盡自己的全力爭取每一分,對我來說,打籃球最好的時光就是每一次的勝利,
這是-籃球最迷人的地方,不是輸就是贏,沒有灰色地帶!
現在上了大學,校隊的練習也不再像國中.高中,那麼密集,因為上了大學就真正必須要學些東西,未來才能學以致用,發揮在職場上,我也期許自己 再未來的四年裡,能夠用心學習,也盡量不因比賽公假而影響課業!我會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