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A95050145 陳意捷

哇!!我是第二個耶!!新春第二炮~~先來好好的自我介紹一下吧!!
我叫做陳意捷,是個女孩,大家都叫我點點,這是一個好記又可愛的綽號呢!我是從純樸的台南上來的,畢業於台南縣立大灣高級中學,可是我住在台南市<再次聲明>!大家都以為南部很落後,其實那是一個充滿人情味和很多美食,不用走路可以騎車到處跑,價格又便宜的好所在呢!去過的都說讚!!
我最喜歡做的事是睡覺和吃美食<公廣一甲大部分人的嗜好>,最討厭的事是一堆報告集中的那幾天,每次都會趕的灰頭土臉!最近和阿包組成了"爆走二人組",我們是為了玩遍大台北地區和吃遍美食而成立的!
我的個性活潑開朗,喜歡跟人接近,認為出去玩一定要一大坨人才好玩!可能剛開始跟我接觸的時候會因為不熟而不多話,等到慢慢熟絡了,才會發現其實我是個聒噪以及大嗓門還有講話停不下來的女生,曾有一陣子被嫌很吵<無奈>!
我的e-mail是z00765@yahoo.com.tw<中間是"零"喔>
我的無名的帳號是point529<裡面有很多精采的照片喔!雖然他已經荒廢一陣子了!>
我曾經有個很大的夢想是要當空姐<= =雖然常被笑>,既然現在選了廣告公關人的路,我一定會好好的充實自己,往頂尖廣告公關人的路邁進!!
新學期新希望:希望我還是能All Pass,能在學校學到很多東西,而且能交到更多好朋友!
公廣的大家~~~~一起玩耍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