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a95050025劉凱寧

你好你好大家好,我是劉凱寧,大家可以叫我張春水,綽號凱寧,因為我叫劉凱寧。
目前就讀於世新大學公廣系,畢竟這種錢多,事多,離家近的學校科系真的也不好找了!
從小立志當個男人,即使外表極乎一種完美,但我總是雞蛋裡挑魚刺,還是想當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一心求man
一月二十六日出生的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水瓶座女孩,大剌剌的個性,造就了腦袋簡單,常認錯,叫錯人,拿錯東西,忘東忘西的良好習慣。
好動,愛好大自然的我,總是喜愛運動,除了跑步,那是人間煉獄!愛運動卻又討厭動,真是一種矛盾!人生嘛,總是充滿矛盾,就如同懦弱到不行的我,又怎能立志當個男子漢呢?很多事都是個未知數,就像為什麼當初想往教育界走的我,如今又來到傳播界了呢?未來的道路,也許起起伏伏,曲曲折折,但我相信我都能去面對這一切,就像剛來到公廣一甲這個班級,大家的活力熱情都十足的震懾了我,而我不也這樣戰戰兢兢走過來了呢?

1 則留言:

可愛無尾熊 提到...

這張照片很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