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A94050088


我是茶包,

不喜歡照相、有點懶散,

喜歡NBA,雖然不會打籃球。

最喜歡小牛隊,和Jason Kidd、Wade、Nowitzki...等球員。

我一直覺得,

如果我可以飛到美國看他們現場打球,

我就死而無憾了!

但是等我存到錢,他們早就退休了吧="=



欣賞有個性的女生,

就是那種會衝浪、跳街舞、能靜能動的,

而且只要穿T恤配牛仔褲就很好看的女生。



牡羊座O型,應該是活潑好動的,

但是我很宅,超宅!

非常喜歡待在家哩,

看看雜誌、聽聽歌、

玩指甲油、練小提琴,

就可以過一整天。



之前超想要一台白色的野狼檔車,

因為很好看,

而且看過別的女生騎檔車也超帥氣的,

但是在台北騎,

太可怕了,

技術不純熟的我應該會被撞死!!哈



對於未來我始終茫然,

希望大學四年能找到我的興趣,

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最重要的是開心過每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