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A95050091 蕭賀慈



大家好 我是蕭賀慈
外號是小準或...好吧 歪歪
至於外號的起源都不是太有深度所以我打算略過
畢竟比這種蠢東西重要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
我的生日是1988/03/19 跟徐若瑄同一天
所以我長的跟她有也異曲同工之妙
雖然這個是重點
但是更大的重點是我的生日要到了
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我打了這句就刻意忽略
畢竟個人非常膚淺跟愛慕虛榮
請在傳說中很衰的十九歲給我一些溫暖 謝謝

我跟我媽還有兩個妹妹一起住在偏遠的蘆洲小鎮
上學都是坐船去的
所以我現在都是買月票
因為這樣比較便宜
希望同學可以學習我孜孜不倦的精神
畢竟世新的學費不便宜
大家不要枉費父母親對我們的關愛

我現在在三重一間不是很有名的補習班工作
職務是超專業的行政總櫃檯
很多學生都拜倒在我的石柳裙之下
雖然老闆娘很摳都愛給我亂扣錢
但是因為我閒的時候都會把補習班當網咖
或是一直拿補習班的電話跟同學聯絡感情
家裡的A4紙或雙面膠和膠帶沒有的時候我也會自動從補習班捕貨
所以那一點錢我也不會跟她太計較
補習班是個很黑暗的地方但是真的很好賺
希望大家可以走後門

但是這只是我其中一個職業
我另一個職業就是跟頭大大身材又福氣的LULU哥哥主持廣播節目
每天凌晨2點AM78.8 "寶貝晚點名"在空中和你一起做壞事
我們還會不定期的舉辦各種偷竊或下毒比賽讓小朋友活動活動筋骨
所以囉 各位叛逆的公廣小朋友一定要準時收聽唷

好了 打了那麼多 我也快掰不下去了
希望大家不會因為這篇文章排擠我
因為我是個心眼跟眼睛一樣小的賤人
所以我會記恨

5 則留言:

小咖 提到...

如果你ㄉ電台節目我找ㄉ到ㄉ話,我馬上把頭放在電梯門讓他夾

可愛無尾熊 提到...

我覺得你是全公廣臉皮最厚的人~

胡菱達 提到...

歪歪姐姐到底哪來的自信啊?!

提到...

謝謝大家的支持唷
我會繼續往演藝之路邁進的

提到...


歪歪姊姊你的綽號之所以不想提示因為你是不正不正姊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