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 星期六

A95050055 吳偉豪

我叫吳偉豪 大家都叫我無尾熊 也有人說我長的像無尾熊 對於無尾熊的東西也有莫名的親切感~

興趣是聽音樂 是個很雙子的人 很情緒化 也很容易陷入低氣壓 所以我很需要朋友來訴苦 不然可能會得憂鬱症~

是單親家庭的小孩 還有一個讀國二的妹妹 跟父親住但跟母親的感情比較好~
喜歡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高聲歌唱~是紓解壓力的好方法!

汐止的秀峰高中畢業 原本的志向是世新廣播 現讀世新公廣系 希望能學以致用 以後能有穩定工作~

我覺得我的生活都過的很平凡 直到上了大學才有點不平凡 希望大學生活能過的充實愉快~還有我發現我是目前班上最胖的男生...所以希望大學四年內能減肥成功!還有還有最近自己搬到新店的住宿 也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