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A95050079 褚福君


大家好~~我是褚福君

不知道大家一開始會不會唸我的名字

我覺得我的姓很特別

但卻沒有<人如其名>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哈哈
我的生日是77/07/14

我平常喜歡彈琴、聽音樂、看書等等

興趣很多,當然我也很喜歡跟大家出去玩

尤其是唱歌!!

如果大家下次要唱歌的話記得找我喔!!
我的夢想是能悠閒的過一生!!
<<目前是希望大學四年能歐趴!!>>

因為參加社團的關係

所以沒有跟班上很熟

其實我這個人還滿好相處的!!

也蠻愛搞笑的<<心情好的時候>>

如果我主動找大家聊天的話

請大家不要拒絕我喔!!哈哈~~

對了對了!!
我爸目前是在做泡菜的
像是之前的三媽泡菜鍋和
八方鍋貼的泡菜都是我家的<<是真的!!>>
如果有人想訂購的話可以和我說!!
比外面賣的還便宜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