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A95050061 陳良敏


我是陳良敏,一位平凡的大學生,期待在四年的大學生活中擁有多彩多姿的回憶,無論是酸甜苦辣。個性較內向,話也比較少,從小到大的求學生涯,老師.同學.朋友都說我很安靜,但和朋友熟了之後,就會打開話匣子,討論著共同有興趣的話題。
我的興趣是聽音樂和看電視。音樂對於我來說是生活中重要的元素,可說是不可缺少的生活調劑品,不管快樂或悲傷時,都喜歡聽音樂,悲傷時聽音樂,可讓我從音符中找到快樂的元素,讓自己提振精神。電視則可從中得到歡樂。
會進入世新公廣,是因為自己對廣告和行銷有興趣,以前也考慮過讀商科,而且朋友應該也滿訝異我會讀公廣的,因為個性太內向了,但希望日後不後悔,也希望自己未來有不平凡的未來,所以我選擇了世新公廣。雖然每天上學都得花一小時多,但我還是很開心,好險父母也尊重我自己的選擇。希望大學生涯中能過得充實又順利,公廣一甲的大家也是喔!一起努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