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A94050163 楊耀晴

耀晴 aka Bling
大家好我是復學生-楊耀晴,所以我年紀應該都比同學們大,我今年已經二十歲囉!
為什麼會休學呢?當時的興趣就是跳舞,有時會接表演或是CASE,狀似光鮮亮麗的生活,也給人愛玩的感覺,但其實是很累人的!!因為有時練到半夜才回家睡覺,隔天根本沒力氣上課,平常生活除了練舞還是練舞...但是逢九必衰,正值青春的19歲,去年5月休學後打算往跳舞方面邁進,結果練舞練到脊椎受傷還開了刀,就終止我的跳舞生涯...哈哈哈哈,所以就又回來世新囉!

因為生性害羞,講話又小聲,有時又愛擺臭臉,讓人有難以親近的感覺,但我其實是個很和善的姐姐啊~不過呢 我的缺點就是講話很直,說話不經過大腦,很容易傷到他人幼小的心靈,但通常都沒惡意啦!!不熟的人說我很酷,熟識的人一致說我很悶騷,嗯...我想想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興趣是聽音樂.化妝。音樂方面最喜歡聽西岸HIPHOP,有研究的人可以跟我一起討論!我覺得我化妝算蠻厲害的,不過這不是好事,因為有人說我素顏差很多啦!最主要就眼睛吧~沒畫就是沒眼睛的一個人XD不過我上學就懶得畫了,因為家住板橋要很早起床準備,照片有化妝,大家可以比對看看差異度..哈哈!
平常沒什麼休閒活動,自從不能跳舞以後沒事都宅在家,無聊就逛PTT,所以我朋友有時都叫我宅女,希望新的學期開始能夠多認識些同學一起出去來脫離我的宅女生涯!
以下是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blingyoung
大家沒事可以來看看,裡面有擺我爸的禿頭照。
還有快加我MSN 我很喜歡聊MSN:a19861215@yahoo.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