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A95050049虞承翰


大家好我是虞承翰。好像有很多人叫承翰這個名字,媽媽跟我說是算命師取的名字,吼~偷懶的算命師!一堆人叫承翰,真是的,還好我的姓比較特別是虞,台灣還蠻少人姓的,就還沒遇到過同名同姓的人。我是1987年11月9日出生,天蠍座。每次跟別人一說我是天蠍座的,大部分的人的反應大概就是:唉咦蚵~心機重!之類的話,但我覺得還好啊,小貝跟pink好像也是天蠍座的,我覺得他們心機也不會重啊而且都還蠻天真可愛的,哈哈不知這麼說他們會不會生氣。其實天蠍座很酷的,很多名人像國父蔣公還有比爾蓋資都是天蠍座的,厲害吧?但好像都喜歡支配別人,我好像也有一點耶?而且朋友說天蠍的男生很有魅力很帥不知是真的假的哈哈?但我還好啦,就普通人一個。好啦,最後,希望這學期能過的充實一點,要認真上課,希望大家都能過得很充實也要快樂。

2 則留言:

小貝 提到...

你是好人!

品客 提到...

當然不會生氣阿!你真的是好人!還有我很多朋友都說天蠍座男孩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