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A95050094 岳柔妤


我是岳柔妤
這個名字很拗口
他叫做 ㄩㄝˋㄖㄡˊㄩˊ
大家都叫我 小沒
為什麼是沒有的沒 由來很奇怪 我們就不要去探究了吧 :)

我是1988年 9 16出生的女孩
大部分同屆的人都比我大一些兒,因為我早讀了些兒!
我是處女座的女生,可是我不怎麼龜毛 也不是非常有潔癖.
我是個三心二意的人,很多事情都拿不定主意, 沒主見就是我的缺點,不過在沒主見地背後 就是隨性的個性:D另外我也是個直腸子,對自己喜歡和不喜歡的事都會直接表達出來!
我還有個缺點就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我對很多事都抱有熱忱,但是常常會因為貪睡的個性,沒把事情做好.但是只要有人稍加督促,我一定會把我的責任做到最好的ˇˇˇ

我很喜歡交朋友,我認為每個人的相遇都是一種緣份,哈,所以也很慶幸能認識公廣一甲的各位!
現在生活中最熱衷的事情就是舞蹈!從高中就是舞社的我,很喜歡跟社團的人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以後如果有任何表演或比賽,大家也可以一起來瞧瞧喔!
對大學四年的期望 就是 不要被21,有機會的話 希望能把每科都兼顧到,做到最好,然後在生活上發揮所學!哈 似乎有點難達成 !大家一起加油吧
祝大家 新春愉快 元宵節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