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A95050136 楊惟筑


我是楊惟筑 哈! 出生後的第二個名字!

我喜歡人人叫我惟筑 小孩(我的綽號) KID(也是綽號 )
以下叫錯 我會揍你加一個白眼
例如:雅筑(這是我堂姐 不是我) 惟ㄈㄢˊ…等等。
老家在彰化 是典型的彰化人 我台語很好啦!

個性是開朗活潑、不龜龜毛毛的雙子座和有點小固執的金牛座。
最喜歡吵吵鬧鬧、機哩瓜啦,吵死人不長命,講到海枯石爛 世界末日還在講(雖然現在還沒有這樣表現過 但請大家給我機會 哈!)也喜歡自己悶在家裡搞自閉 蹲在地上畫圈圈= =”
本人非常沒有偏財運 樂透 賭博 大家樂不要找我 純娛樂性質的撲克牌可以找我 哈!

最大嗜好是 吃 喝 玩 樂 睡 做臉部運動(大笑) 非常開心可以大笑~露牙齒不會閃到別人眼睛啦!我之前有戴牙套~老覺得一露齒,大家都會被我的牙套閃瞎 噗~
喜歡畫畫 狗狗(哈士其^^) 手工創意(曾經熱血到想去創意市集擺攤 曾經!)

很神奇的填到了世新公廣系0.0 (世新有讓我夢想破滅的感覺 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但是公廣系的熱情與活潑讓我深深愛上 打算成為廣告人(天天動腦 有操勞死的危機)

目前最大的願望是 瘦小腹(夏天要來啦~~~)和下學期ALL PAS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