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A95050127 陳家銘


我是陳家銘,大家有時候也叫我小咖,是下雨的時候不愁沒傘ㄉLuLu鞤我取的,所以是可以不被重視的綽號。我在冬天海風很大的靠海小鎮梧棲長大,那裡什麼都沒有,所以才養成我簡樸堅毅善良的好性格,我生平的第一個心願是希望我ㄉ幼稚園老師可以不要再打我ㄉ屁股,但自從他沒有實現之後從此我也沒許過什麼心願了...。
我在下課之後最喜歡回到家裡安安靜靜的作自己的事,因為平常上課時已經夠吵了,我想讓耳朵休息一下~~不過沒想到.....回去之後室友卻一直唱著183 club的歌。難道連這種微小的心願都不讓我實現...。
會進公廣純粹是因為喜歡廣告,不過爸爸希望我念其他的,但在家裡他的地位比我低,所以我有嚴正否決的權利。因為這樣,所以我才能和大家在一起當同學。
在公廣真的很不錯,不過下學期卻沒有廣告學,我都快哭了...。現在和大家都處的很好
,希望大家能一起順利的畢業,之後有快樂的生活﹝這麼有大愛的願望我希望它能實現,該不會最後只有我不順利吧....﹞ 總之~公廣的大家一起加油吧